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新专辑同享会举行 牵手小朋友度“六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6月01日08:27
视频:郁可唯《蓝短裤》发片会 重返纯真年代

查看更多大图

  搜狐娱乐讯 郁可唯新专辑《蓝短裤》纯真同享会昨天(5月31日)下午在京举行。发布会充满童趣,郁可唯手牵着一个懵懂可爱的小男孩亮相,在一棵茂盛的大榕树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蓝短裤天使版》。现场郁可唯把自己比作蓝短裤,自称内心活泼,“很久没有过儿童节了,今天的形式让我找回了小时候过‘六一’的感觉。”

  “我是开朗、活泼、乐观的女生”

  发布会别出心裁地以音乐剧的形式作为开篇,并在现场“种”上了一棵近四米高的老榕树,衬托现场的纯真童话色彩。随着音乐声响起,郁可唯化身“天使”牵着 “蓝短裤”小男孩,唱着专辑中《蓝短裤天使版》走上舞台,小男孩坐在老榕树下自由玩耍。

  对于专辑这个有些奇怪的名字,郁可唯表示是自己的写照,“‘蓝短裤’很像平时的我,我私底下是一个开朗、活泼、乐观的女生,新专辑中有多种不同的曲风,大家可以看到一个更完整的我,也希望能通过这张专辑里童真的内容让大家找到快乐。”

  张洪量黄韵玲力挺:未来十年你会关注的好声音

  郁可唯首张专辑《蓝短裤》由李正帆、陈子鸿、黄韵玲、阿弟仔、张洪量、潘协庆、涂惠源、钟成虎、Jim Lee,张震岳十位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齐力打造。现场各位老师不忘一一送上祝福:张洪量“一个真正能唱的歌手”,黄韵玲“未来十年你会关注的好声音”。而在郁可唯签约记者会就前来站台支持的师兄张震岳,也以简单有力的一句“希望你的声音可以一直听到”,为师妹加油打气。

  随后,滚石中国总经理王坚鸿上台,为郁可唯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一只的“蓝短裤”风筝,寓意在音乐道路上越飞越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