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首场个唱大获成功 坦言“我很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4:36



  小天后周笔畅“唱歌去旅行”演唱会在音乐梦想起源地广州的首演上周末成功落下序幕,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笔笔放声高歌之外更是穿插了不少劲歌热舞,让她以女王的实力和气势如愿High爆了生平第一场演唱会的舞台,而三度返场的Encore Time更是为演唱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刚一结束演唱会,周笔畅就马不停蹄赶到庆功宴现场,主办方也是豪气的大开20席、邀请逾200位嘉宾、媒体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为小天后庆功!作为金牌大风的“掌上明珠”,笔笔先是接受了对自己宠爱有加的Norman(金牌大风音乐集团主席)和Joanna(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地区总裁) 的祝贺,而作为“史上最多厂商赞助”的个唱歌手,她也与各大赞助商纷纷合影,将演唱会上的欢乐气氛一直延续到了庆功宴。声称自己“直到上台前一刻都还紧张”的笔笔完成了漂亮的一役后,才终于轻松地说:“开场时从千纸鹤上降下来的那一刻,我的紧张感反而消散了,整晚都唱得非常尽兴,我很享受这个完全属于我的舞台。” 

  在当晚演唱会上,但凡周笔畅开口演唱,就一定有着“比CD更动听”的视听效果,让所有歌迷在观赏的过程中充分领略了目眩神迷的感觉。台下荧光棒的挥舞一刻未停,尖叫声也是从未间断,现场万名观众更是爆发出了“天后”、“天后”的震耳呼声来表达他们的激动之情。不过,一向谦虚的周笔畅却只给自己的表现打出了保守的80分,因为演唱会中还是出现了一些小瑕疵:演唱《传奇》时,因为舞台下面的烟雾太大,把笔笔整个人都罩在里面,她担心烟雾过多对喉咙不好就说了一句“不要再放了”,让音控师听到”吓”了一大跳,赶快把话筒声音拉小了,使得《传奇》的第一句没有出声。但是这点小瑕疵却更激发了笔笔对下几场巡演的期待:“这场演唱会的机关真的很多,我还开玩笑说自己不是在天上唱歌就是在地上跳舞。其实我们已经磨合得很好了,但是第一场嘛,有些问题总是在所难免,我相信今后会越来越好,一定会越来越完美的。”周笔畅的无穷信心,也让大家更加期待将在7月24日移师北京的“唱歌去旅行”个唱第二站。  

  在台湾“魔鬼特训”期间瘦身十斤的周笔畅也充分尝到了辛苦之后的甘甜,因为演唱会十一套极富个性之美的服装穿在她身上都非常漂亮,每当她换一套造型出来,都会惹得台下的观众发出“被秒杀”的尖叫。笔笔自己也坦言非常喜欢这十一套为她量身定做的衣服:“现在的我会比较喜欢有个性的东西,这次的服装除了好看还都很有个性,可以说每一套都是我的最爱。”脚蹬18厘米高跟鞋在台上走路虽然难免“心惊胆战”,但笔笔还是开心地表示:“其实大家在正式演出时看到的效果已经好很多了,因为前一天总彩的时候我还好几次踩到身后的黑纱差点被绊倒,以后的场次一定会越穿越稳健的。”而谈到此次造型上的频频突破,周笔畅就很感谢公司和制作团队给予了她很大的自由度:“以前很多没有办法做到的事,现在都可以去做了,自己的很多梦想和愿望也都在慢慢地实现,所以,现在的我真的很快乐。”而被记者问到演唱会开完之后会不会去大吃一顿犒劳自己,笔笔就俏皮地说:“不会的啦,同事们都说现在很漂亮,要继续监督我一直保持到巡演结束,哈哈!”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