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郭采洁新碟预购成绩亮眼 公司斥30万打造烟火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09:13

  “水女孩”郭采洁全新专辑《烟火》在5/19已经开始全面预购,成绩亮眼,华纳音乐斥资30万在白天打造烟火秀,替新专辑《烟火》造势,除了帮她保了5000千万意外险,郭采洁笑说:“我自己也投保了不少!”

  随着知名度随涨船高,在偶像剧、电影和广告都交出漂亮的成绩单,这次第三张专辑《烟火》的预购成绩在短短的三天已是上一张专辑《爱异想》的三倍,歌迷人数呈现快速成长中!华纳音约也不手软斥资30万在美丽华为“水女孩”举办烟火造势活动,要在大白天送给郭采洁一个令她忘不掉的烟火瀑布,她也手拿道具仙女棒,开启今天20秒短暂又炫丽的烟火秀,她说:“好像还没有人为我做过这么浪漫的事情,很谢谢大家对我的用心!”



  郭采洁也补充,以前对烟火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每年跨年的101烟火,这应该是生平第一次这么靠近的看烟火!但她也回忆在拍摄偶像剧《那一年幸福的时光》时,因为在剧中后期智力退化,回到年幼时的行为举止,导演要求郭采洁躺在沙滩上拿着仙女棒在眼前挥舞,郭采洁说:“那时后差点就瞎了,因为仙女棒就很近的在眼前挥舞,火花差点就掉进眼睛中!”也因此让郭采洁更深刻体会到“师妹天后”蔡依林说的演艺圈是条往生之路!于是给郭采洁最深刻的体会就是不断提高保险金额,采洁笑说:“做这一行很多职业伤害,例如可能长期熬夜、拍戏要做一些危险动作,但身为艺人就是要尽义务去配合,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提高保险,多保一点!”郭采节目前投保项目有三款,医疗险、意外险和旅游平安险!

  华纳音乐也非常赞同,因为郭采洁个人身上就扛着8支广告的代言,特别是皮肤不容许受到一点点伤害,这次烟火造势需要近距离观赏,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讨论后,毫不犹豫再为她加码5千万的保险,郭采洁笑说:“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这么值钱啦!”但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新专辑《烟火》的预购成绩能像烟火一样开得灿烂。

  最近宣传期通告满档,上周六有难得的一天休假,她也享受了天伦之乐和爸爸一起去看舞台剧《结婚 结婚办桌》,没想到太感人,她和爸爸都看到哭,她笑说:“我其实超级耐超,但一个礼拜只要能有一天这样跟家人一起我就觉得好像全身又充满电力!”因为平常实在太忙,回到家又很晚了,几乎没人跟家人说到话,只能靠小纸条沟通,所以她格外珍惜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她还开玩笑的说:“没想到我连跟家人相处的时间都像烟火这么短暂啦!”直赞这次新专辑的《烟火》名称取得太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