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儿乐团北京3月开唱 人气偶像郭采洁任嘉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5日08:23

  F.I.R飞儿乐团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将于3月27日唱响北展剧场。今年适逢飞儿成军5周年纪念,他们承诺将回馈歌迷,把所有经典曲目一一奉献给歌迷。

  据介绍,“微笑纪念日”演唱会分成开场、异国风情、情歌、摇滚这四大板块。开场部分中,飞儿将挑选出新专辑中最受歌迷朋友欢迎的TOP5进行演唱,这5首通过票选得到的歌曲将由飞儿重新编排配乐;在异国风情段落里包括《月牙湾》、《塔罗牌》等极具异域情怀的歌曲。其间,飞儿主唱Faye除了大秀异域舞技外,还会换上准备多时的波西米亚风格定制华服;在重点的情歌部分,歌迷将听到《我们的爱》、《千年之恋》等排行榜常青歌曲。飞儿吉他手兼创作全才阿沁将独家献唱串烧——“阿沁组曲”;乐团成员表示,在尾声他们会将《第十行星》、《我们的爱》等歌曲重新编排成摇滚曲风。

   据介绍,演唱会的嘉宾是台湾人气偶像郭采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