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助阵《越跳越美丽》 潮爆型男撼“天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08:23

  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昨日应浙江卫视邀请空降杭州录制大型直播节目《越跳越美丽》。后台等待录制时童心未泯的他竟然一时兴起玩儿起了倒立,并声称在弹簧床能连翻三个后空翻。后台笑声不断,而黄征本人极具亲和力,亲自给等待上场的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缓解选手们紧张的心情。

  主持人介绍之后,黄征扎着满头小辫身着粉色上衣搭配七分裤一身潮流爆的造型在舞裙的簇拥下登台献唱了经典歌曲《奔跑》和新单曲《卖》,,台下观众瞬间沸腾,都随着音乐大声合唱,而黄征也频频与观众良好互动,虽然《卖》为2010最新单曲,但因近期歌词争议不断,传唱度传播广泛,台下观众也能随之更唱,当晚演出为视觉和听觉共有的饕餮盛宴。

  而其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卖》MV,后期剪辑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6月初将全国播出,精彩的内容不容错过,你所了解的黄征将突破以往尺度,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