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代言演出新歌一个都不能少 凤凰传奇忙并快乐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5:39

  “实在是太累了,现在我们只能在飞机和转乘车上补一会儿觉!”——这是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内地著名音乐组合凤凰传奇的女主唱玲花发出的由衷感叹。或许是托了名字的福, 自打成名之后,凤凰传奇组合就一直处于“飞来飞去”的状态,眼下六月才刚刚开始,他们的档期却已经排到了下个月。短短几天之内,凤凰传奇的两位成员玲花、曾毅先后亮相于安庆“精品城之夜”晚会,浙江上虞“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省级生态市创建”文艺晚会,湖北黄冈“心连心”大型晚会等多场重量级演出,忙得不可开交的同时,凤凰传奇还担任了某知名服装公司旗下品牌“红蚂蚁”服饰的形象大使,在广州新丝路模特公司为该服装品牌举办的发布会上激情献唱。忙碌的广告代言、大型演出本就已经让两位成员分身乏术,但为了今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凤凰传奇又在最近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进棚录制他们的全新作品。

  “有时候真的有一种身心俱疲的感觉。”凤凰传奇的两位成员玲花、曾毅不约而同地这般描述自己的状态。性格大大咧咧的蒙古姑娘,女主唱玲花说自己现在睡眠严重不足,“长期处于一种缺觉的状态,我算是练出来了,只要是有个空间让我躺下,不管是在飞机上,还是汽车里,我都能随时睡着,哈哈!”而凤凰传奇的另外一位成员,总是一副酷酷形象的男生曾毅在谈到睡眠问题时,也是“很受伤”,“其实作为艺人,我们的生活真的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光鲜,有的时候我们在舞台上只会表演短短十几分钟,但就是为了这十几分钟,我们可能要提前三天跋山涉水地来到当地开始排练,这其中的辛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话虽如此,凤凰传奇的两位成员并没有任何抱怨,对于现在排得满满的各项工作安排,两人在倍感压力的同时,反倒更多有一种欣喜和骄傲,玲花表示,“这么多的演出,还有大品牌的广告代言现在也找到我们,这说明大家对凤凰传奇真的很喜欢,广告商也同样认可你在老百姓当中的口碑与号召力,这对艺人来说是一份莫大的荣誉,我们更应该把工作做好,把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两人更笑言,虽然高强度的工作常常让他俩忙到气都喘不过来,但是“只要一站上舞台开始唱歌,我们真的什么苦和累都忘记了。”

  据悉,最近凤凰传奇将会安排更多时间在录音棚里跟整个制作团队磨合新歌,首支全新单曲《荷塘月色》近期就将跟大家见面,而凤凰传奇下半年的新歌+精选大碟、大型演唱会等计划也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看来忙碌的凤凰还将越飞越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