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筹备新碟 新歌《荷塘月色》走抒情路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3:55

  内地人气组合凤凰传奇将于下半年发行首张新歌+精选大碟,最近两位组合成员玲花、曾毅悄然现身于北京某录音棚,为新专辑展开录制工作,而他们的首波主打新歌《荷塘月色》也将于近日正式推出,值得注意的是,这首新歌会一改凤凰传奇过去的豪迈风情,改走温柔抒情路线,相信届时将为歌迷带来耳目一新之感。

  当天出现在录音棚内的玲花、曾毅表现得十分放松,素颜的女主唱玲花更是毫不介意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前来探班的媒体面前,不施粉黛的样子十分清新可爱,身着红色无袖T恤的男生曾毅则照旧戴着他标志性的鸭舌帽。谈到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两人显然倍感期待。玲花表示:“这次的新专辑跟以往不一样,是一张新歌+精选类的唱片,其中既有我们要带给大家的全新作品,也会是过去三张专辑的阶段性总结,我们希望大家从这张唱片里完整感受到不断成长着的凤凰传奇。”曾毅则笑言:“平常各种演出、活动太多了,常常眼睛一睁一闭就出现在不同的城市,所以现在安安心心地进棚录歌对我们来说简直就跟放假一样。”虽然嘴上说录歌等于休息,凤凰传奇两人对于当天的录制工作却是极其认真,一遍遍地反复录唱以保证达到歌曲的最佳演绎效果,那份较劲和“拧巴”令工作人员都感叹不已。

  《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全是爱》、《天蓝蓝》、《郎的诱惑》……随便一数,凤凰传奇走红的歌曲就能罗列出一大串,2009年的全新专辑《最炫民族风》更将他们的人气推向一个高潮。过往的太过成功,会不会反而对下一张专辑产生压力?对此凤凰传奇的两位成员均信心满满。曾毅说:“凤凰传奇出道至今的每一张专辑都是稳扎稳打,我们的改变和进步大家都能感受得到,这次的专辑不仅仅是总结出我们以前唱片里的精华作品,新歌部分我们更是不会马虎,绝对有更多的突破!”个性直爽的女主唱玲花则选择了用作品说话,她兴奋地对记者表示,凤凰传奇的首波新歌《荷塘月色》很快就要跟广大歌迷见面了。“过去大家听到凤凰传奇大气、豪迈的作品比较多,但这首《荷塘月色》光从名字上大家应该就能感觉到新鲜了,这首歌会非常抒情,有一种江南水乡的古典美,我自己非常喜欢,相信大家听到之后也会发现:原来玲花不是只能唱特别有力量的歌,这种很内敛的,充满含蓄韵味的抒情作品一样能驾驭得了。”据悉,凤凰传奇的首张新歌+精选大碟初步定于今年8月推出,届时凤凰传奇还将举办大型演唱会,相信内地乐坛由凤凰传奇开创的这股“最炫民族风”还会持续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