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第二场西安选手大出局 满江难掩遗憾狠抽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5日14:01

  昨晚快男第二场突围赛顺利结束,十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但几家欢乐几家愁,来自西安赛区的几名选手几乎全军覆没,使得现场的西安军团一片阴霾气氛,甚至评委席中曾担任西安赛区主评的满江也一时无法控制情绪。

  跟朱桦、宋柯、李伟菘三位老牌评委比起来,初涉评委重任的满江在第一天被观众认为有些饶舌,但昨天的表现却格外可圈可点,特别是最后一组选手全部比完时所说的那番话,真诚而感人。

  当然谁都知道他的这番话更多的是说给西安赛区选手的,尽管满江在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但现场的人还是能看见他眼睛在微微泛红。比赛刚一结束回到后台,他就忍不住骂了符于熙的选歌错误,但看着哭得很委屈的符于熙和魏星,他也一时哽咽无语,而面对记者的话筒他努力了半天还是没能说出一句话,一个人躲到角落处狠狠的抽烟,而西安赛区的几名选手就一直远远的站在他身后。直到满江平复了心情转过身来安慰他们,几名选手才又像受了委屈的孩子见到兄长,哭的很是伤心,不过谁也没想到,一向温和的满江却几乎是吼着嚷了一句:谁也不许再哭!要怪就怪自己!男子汉大丈夫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几个孩子这才逐渐止住眼泪。临别,满江和他们一一使劲拥抱,亦师亦兄,令人感动。

  无意中在满江的微博里发现现场一名工作人员给符于熙的留言:满江打你那一拳是打在他自己心上的,阿满吼你别哭了是因为他自己也飙泪了。这样看来满江在后台不仅也落了泪还给了符于熙一拳,满江倒真是让人有点想不到如此至情至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