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牛奶咖啡担任快男评委 经典点评为选手加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16:12

  昨日,牛奶咖啡组合应邀担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某网站直通区50进5决赛嘉宾评委,为50位选手打气加油。

  湖南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快乐男声》,27日在北京举行了某网站直通区50进5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下一轮的湖南长沙比拼中。在这次比赛中,人气原创音乐组合牛奶咖啡应邀担任了嘉宾评委。从5年前《超级女声》开始,牛奶咖啡就比较关注选秀活动。

  牛奶咖啡组合从2005年出道发表过1张EP 、2张专辑和2本原创书籍,虽说和选手们年龄相仿但以自己5年的演出经验和音乐专业的视角用简短的语言和自己的独到见解为各位选手点评。本次比赛是在室外广场上举行,比赛过程长达3个多小时,尽管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牛奶咖啡一直认真点评每位选手演唱方法及技巧,希望能用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使选手得到更多启迪,在点评的同时更多的还是鼓励大家能坚持自己的风格,希望每位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