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海外快男挺进60强 人气选手黄志坤复活遭淘汰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6月05日02:09

  金鹰娱乐讯 6月4日晚19:30,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300强突围赛第二场打响。骁骁搭档张大大主持。评委依然是李伟菘、宋柯、朱桦、满江。50位快男在没有硝烟的舞台上暗战,争夺10个全国60强的席位。从选手名单上看,第二场突围赛将是北美、长沙、西安和杭州四大唱区之间的战斗。其中,洛桑多吉、张天野、黄志坤、宋哲和“海星”选手王文军等人气选手备受瞩目。

  海星全唱中文歌

  2010快男首次出海,在北美、马来西亚、澳洲三大海外唱区选拔优质男声(海星),最终决出11强抵达长沙。备战快男突围赛前,海星们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接受汪涵等天天兄弟的检阅。快男师兄俞灏明送上建议:“可以选择唱民族歌曲。”而汪涵的建议更为中肯:“如果在中国发展,必须要学会中文。”

  今晚的突围赛上,北美唱区快男五强均选择了演唱中文歌曲。王文军选择李泉的《走钢索的人》,李亚明选择演唱陶喆的《月亮代表谁的心》,赵恩世选择演唱周杰伦的《迷迭香》,而另外两个组合wincebn和流浪者则选择演唱了原创中文歌曲。

  海星晋级60强

  混血王子赵恩世身穿弟弟亲自为其设置的服装,造型出位抢镜,风格被主持人调侃像“lady gaga”。赵恩世又唱又跳,演绎周杰伦的《迷迭香》后,评委李伟菘盛赞其是“这组选手里最优秀的一个。会唱歌,会表演,就像一个明星。”赵恩世也因此,毫无争议地被评委宣布,直接晋级到快男全国60强。据悉,6月6日、8日,澳洲“海星”和马来西亚“海星”将再次集结,抢占快男全国60强席位。

  人气快男遭淘汰

  阳光男孩洛桑多吉、火星帅哥宋哲、折翼天使赖建波等人气选手在突围赛中惨遭淘汰。洛桑多吉被网友一直看好,当他背着书包,轻松地弹唱《南非民歌》后,评委宋柯称像个调皮的孩子,演唱时有瑕疵。而外型俊美,帅气到非“地球人”的火星帅哥宋哲不仅惨遭淘汰,在韩国顶级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当场宣布的“快乐天团”候选名单中,宋哲也未在列。

  黄志坤复活后再遭淘汰

  有翻版“左小祖咒”之称的长沙快男黄志坤虽然无缘入围长沙唱区快男20强,但凭借独特的原唱歌曲和对音乐的执着,黄志坤成功复活,晋级到快男全国300强。今晚比赛中,黄志坤把自己“淘汰后又重返快男舞台”的心情写在歌曲《没有理由说goodbye》。评委宋柯听完黄志坤唱歌后,面带微笑,闭眼迷想了数秒。宋柯表示:“你是我的良师益友,坤哥。” 而评委朱桦则打趣说:“黄志坤,你发明了‘谬杰克黄’,你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虽然备受评委的肯定,黄志坤却未能直接晋级。在进入第二轮PK赛环节,黄志坤被评委宣布直接淘汰,另全场哗然。黄志坤刚被淘汰,复活后又惨遭淘,遗憾止步快男60强门外。

  10位快男入围全国60强

  陈宇、玉米提、赵恩世、崔钧儒、张天野、张承、姜潮、李霖辉、delay组合、浦洋

  8位快男入围“快乐天团”候选名单

  冯铭潮、王亚飞、曾文力、张爽、汤腾飞、吴恒、郭乐、魏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