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出道十年只翘班一次 自觉年轻不想结婚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5:29

  今年,周杰伦出道十年,与此同时,他的第十张专辑《跨时代》也新鲜出炉。因此,无论对于歌迷还是周杰伦来说,这个时间节点的意义相当重大。

  日前,周杰伦接受媒体的专访,谈了他出道十年的一些感受和点滴。

  一问:回顾出道十年,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周杰伦:我觉得在音乐上的改变不会很大,我还蛮坚持的。我觉得我会换的就只是自己的造型。

  二问:有没有想过十年之后的你会是什么样子?

  周杰伦:现在30岁了,有时就会想,未来十年大家还会不会接受我的音乐,会不会跟歌迷朋友有隔阂代沟,因为现在年纪大了,呵呵。

  三问:到目前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呢?

  周杰伦:应该是去拍了美国的电影,让更多人知道我是一个歌手。

  四问:那有没有目前还没做到但还想去做的事?

  周杰伦:想在格莱美颁奖礼上唱歌。这是一个挑战,看看唱中文歌可不可以进入美国的市场。

  五问:你每次发片,都会有很多女艺人用你作为新闻点炒作,会觉得困扰吗?

  周杰伦:其实还挺困扰的,有时候真是去回应也不是,不去回应也不是,不知道是帮她还是害她。

  六问:你应该也有童心的一面吧,平时有耍幼稚、撒娇的时候吗?

  周杰伦:在妈妈面前还是会蛮幼稚的。还有就是童心未泯,看到什么好的就想买,我觉得我是会为了喝一杯牛奶去养一头牛的人。

  七问:你这么忙,压力又那么大,有没有想逃避的念头?

  周杰伦:我十年只翘过一次班。那次所有工作人员都找不到我,我手机关机,躲在录音室睡觉。太累了,那时觉得公司想把我累死,第二天又要飞别的地方,就觉得不行了,于是就躲了起来。

  八问:下一个十年在工作上有什么规划?

  周杰伦:我想做的事情还蛮多的,想做主持。还希望能在美国出唱片吧,希望能出中文唱片。

  九问:你已成为乐坛天王,会建立属于个人品牌的音乐王国吗?

  周杰伦:不敢说是天王,目前还是维持自己的成绩。已经走了十年了,希望下个十年也能继续下去。

  十问:俗话说“三十而立”,想过什么时候成家吗?

  周杰伦:我的想法每一年都在变,去年觉得35岁如果有一个美满的婚姻应该不错,但现在觉得还年轻嘛,想再拼一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