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MV全明星阵容曝光 全新EP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9日16:26


  近日,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沈凌的新歌MV在北京繁华地段进行拍摄,之前一直保密的全明星阵容曝光,马天宇、谢楠、山野和李波儿力挺沈凌,倾情演出,共同演绎了一段寻找幸福的故事。

  真实的生活 平凡的角色

  与之前外界纷纷猜测的复杂剧情和角色不同,这支MV记录的恰恰是生活中最真实和平凡的一面。四位明星化身你我身边最平凡的角色,郁郁寡欢的发型师、外强中干的OL、怀才不遇的流浪歌手还有看似无忧无虑却心怀烦恼的中学生,他们每天都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上行走却都在无意中丢掉了自己的幸福。而沈凌就站在他们生活的高处,看着他们所有的快乐和不快,鼓励他们在人生路上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沈凌笑场最多 马天宇亲自指导

  因为四个人和沈凌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拍摄现场的气氛也是非常快乐。身为主持人的沈凌和谢楠虽然经常面对镜头,但是表演经验却并不丰富。特别是两个人在表现一段内心情感的戏时,频频眨眼,笑场连连,终于让颇有表演经验的马天宇看不过去了,最后在马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两人才迅速地进入了状态。

  MV顺利杀青 EP即将问世

  能将四位圈中好友凑在一起进行拍摄非常的不容易,他们牺牲自己的时间力挺沈凌,

  表演相当卖力也足以见得沈凌在圈中的好人缘。经过两天的拍摄,MV在深夜顺利杀青,四位好友也表示非常期待沈凌的这张EP,而且一定会力挺他到底。沈凌也对好友们的鼎力相助表示了最大的感谢,他坦言有了朋友们的支持,让他对即将问世的个人首张EP大碟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