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 > 唱片推荐

Cyress Hill《Rise Up》:全体起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badbrain
2010年06月10日08:14

  距离拉丁饶舌乐团“柏树山”(Cyress Hill)发布“暗黑三部曲”已经近乎二十年。《Cyress Hill》、《Black Sunday》和《III: Temples of Boom》这三张在九十年代共计夺得6白金的唱片使他们在当时横行霸道,为确立“拉丁饶舌”(Latino Rap)这一风格立下汗马功劳。自2000年的专辑《Skull & Bones》“柏树山”逐渐将“新金属”(Nu-Metal)融入自己的风格中,并再次以强势的态度售出白金销量。因此次年的《Stoned Raiders》更加坚定这一摇滚饶舌的转型。而随着“新金属”热潮随时代退却,2004年的《Till Death Do Us Part》开始遭遇冷遇。

  六年之后的今天,“柏树山”携带第八张专辑《Rise Up》卷土而来。这也是从一直合作的老东家“哥伦比亚”唱片转投到EMI之后的第一张大碟。显然成员B-Real对此信心十足,由自己担纲其中八首作品的制作,数量远远超过之前团队的制作人DJ Muggs。表示着B-Real在“柏树山”中无可动摇的核心地位,以至于依照他的喜好拉来心仪已久的原“愤怒机器”(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 RATM)著名吉他手Tom Morello。两人的联手制作让专辑同名歌曲《Rise Up》火力十足,虽没有RATM那样极端,但Tom Morello那标志性的吉他以及几乎重现当年“说唱金属”(Rap-Metal)的辉煌。由“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Mike Shinoda参与并制作的《Carry Me Away》拨动着悲壮灿烂的摇滚情怀,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勇士“情歌”。电气化的《Bang Bang》透露着“柏树山”的良好心态,而不像其他九十年代饶舌老将那样依旧活在自己的辉煌中。懂得变通,让乐迷对他们生出信心,也是老将们的存活之道。

  而另一面今天淡化了“柏树山”固有的迷幻之声,是否会让一些铁杆儿的听众有些怀念?唯一在《Rise Up》中令人不解的却是“柏树山”将有气无力的《It Ain't Nothin'》作为第一单曲推出,而要换做《Carry Me Away》或者与“体制崩溃”(System Of Down)成员Daron Malakian合作的那首彪悍凶狠的《Trouble Seeker》肯定会更好。

  推荐曲目:《Carry Me Away》、《Rise Up》、《Trouble Seeker》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