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依林羽泉携型男唐峻洋入驻博爱中国慈善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7:38

  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上海汽车荣威550倾力支持的“博爱中国仁爱传递荣威80 70 550全时数字演唱会”今年将在全国展开巡演,主持人则由曾宝仪与金毅搭档主持。主题也有所突破,整个活动是为玉树和汶川灾后教育的重建募集社会援助而举办的公益慈善演唱会。

  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不会缺少任何一个大牌明星,北京首站演出就由蔡依林、羽泉、苏打绿、陈楚生等组成,同时天后蔡依林与内地实力组合羽泉也特别携内地新人(“绝对唱响”实力型男)唐峻洋一起参加这次公益慈善全国演唱会,这位签约于北京拓天文化的歌手唐峻洋在演唱会中凭借完美的嗓音与帅气的外表唱响了演唱会主题曲《爱的方圆》,征服了全场近五万人的观众。接下来唐峻洋将跟随演唱会团队继续走遍全国,除了首站明星阵容,陆续还会有更多港台内地大牌明星的加盟。

  本次演唱会所筹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玉树、汶川助学活动。在每个现场坐席上都放了一个爱心捐款信封,有很多关注慈善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都会将自己的一点爱心和善款奉献出来,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