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三度牵手国际品牌 活力打造音乐新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4:33


  被誉为转音歌姬的内地新生代歌手黄龄继先后两年代言某国际知名饮料品牌后,2010年第三度牵手该品牌,成为旗下代言人,也是内地唯一一位连续三年代言该品牌的艺人。与此同时,黄龄的第二张专辑《特别》也即将火热出炉,准备踏上新一轮的音乐梦想之旅。

  第一张专辑《痒》让大家认识到了外形百变、声音极富渲染力的魅惑女生黄龄。而事实上,这个能把《痒》演绎得如此百转千回、深入人心的女生是个十足的85后,在娇媚婉转的声音背后,黄龄的内心其实充满了阳光活力、无限动感。品牌老板正是看中了黄龄热情的活力和特立独行的音乐风格,才连续三次邀请黄龄担任品牌代言人。据悉,最近风光无限的黄龄不仅仅是拿下了品牌的续约合同,更是将推出自己暌违3年的新专辑。新专辑中,黄龄不仅将延续《痒》中百变魅惑的妖娆风格,也首次尝试自己写歌,唱出属于自己的85后女生心情写照。

  该品牌的新一季广告已经在各大电视台热播,黄龄也将携新专辑一起席卷今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