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星光踢馆高分告捷 转音歌姬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2:30
陶子赞叹黄龄“转音歌姬”
陶子赞叹黄龄“转音歌姬”

黄龄与内地选手三帅PK
黄龄与内地选手三帅PK

  近日,内地新生代女歌手黄龄赴《超级星光大道》踢馆,以近满分的全场最高分24分拿下首捷,不仅给选手们一次深刻的震撼教育赢得满堂彩,也以出色的声音表现力博得评委老师及主持人陶子的一致肯定。黄龄更是继“邪派女高人”之后又被封号“转音歌姬”。

  现场show转音 陶子“求情”

  黄龄的成名曲《痒》和《High歌》早在星光4班就被康祯庭选唱过,也在不少选秀比赛中被选手拿来挑战,这次受邀现场展示原版,现场观众无不咋舌。主持人陶子更是惊到目瞪口呆,连连替星光6班选手“求情”,希望她能“退出”厮杀。但黄龄却表示,从得知《超级星光大道》的选手唱了自己的歌以后,都有陆续关注这个节目,对选手的用心和执着很感动,也很期待能上星光舞台。

  评委盛赞给高分

  黄龄最终抽中同样来自内地的选手三帅,而后者则以一曲中文慢版《Nobody》来应战黄龄的《月儿弯》,可谓遇强敌出奇招。黄龄很大胆地选唱了彭佳慧新专辑里的《月儿弯》,浓郁的东方古典气质和甜蜜温暖小情歌韵味,把黄龄婉转妖娆极富感染力的嗓音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令台下的5位评审老师连连赞叹。最终以接近满分的全场最高分24分一举击败进步神速的三帅。黄大炜只用一个“Sweet”来点评黄龄的声音,一语中的。萧煌奇老师则连连赞其“太棒了”、“很好看,太过瘾”。

  内地网友在网上看到节目视频后,直呼黄龄“太可怕了”,纷纷给予“王菲之接班人”、“下一站天后”等美誉。据悉,下周将播出的星光6魔王终极踢馆赛中,黄龄将与阎奕格、Olivia等踢馆魔王与星光6最终大绝杀,黄龄更是无比遗憾地PK掉了星光6班她最喜欢的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