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赌城开唱在即 娱乐大鳄千万美元做金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09:59

  CoCo李玟台北小巨蛋《李玟的东西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刚刚落下帷幕,7月3日、4日,她又将带着自己的“东西演唱会”登陆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是她世界巡演国外站的首站。众所周知能被邀请在Wynn Las Vegas开演唱会对于任何一个歌手都是巨大的荣誉。而Coco李玟也即将成为继Britney Spears、Mariah Carey、Celine Dion、Beyonce之后在Wynn Las Vegas开演唱会的首位华人女歌手。


  拥有众多国际歌迷的CoCo李玟,此次巡演不但受到了歌迷们疯狂的拥戴,更招来了国际娱乐大亨的青睐。近日证实,被誉为美国拉斯维加斯娱乐业最具锋芒的娱乐大亨斯蒂芬·A·韦恩正式加盟《李玟的东西EASTTO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并且将拉斯维加斯仅有的两场演唱会据为己有,耗资千万美元购买这两场演唱会。斯蒂芬·A·韦恩表示如此“破费”一点也不担心票房。这是我个人对CoCo的信心,也是拉斯维加斯对CoCo的信心。并且有数字统计演唱会票务现在已经售出七成。而很少表达个人好恶的韦恩昨日在澳门记者会中多次向公众夸赞了CoCo是他十分欣赏的艺人,而且是亚洲最出色的艺人。CoCo本人对此感到十分兴奋,激动的很想尽快见到这位伯乐。虽然早已将拉斯维加斯作为世界巡演的西方首战,但是还没开唱便受到如此大的肯定。也是出乎所有人预料!

  消息很快传开,一直在台湾支持李玟的贵妇歌迷们马上就表示要组团赶往拉斯维加斯,为CoCo加油助威。作为CoCo的忠实FANS,贵妇团也已经成为了重要的组成。此次组团赶赴美国也让CoCo着实感动,虽然拉斯维加斯演唱会和之前在台北的演唱会不会有太多的不一样。但歌迷仍旧以高涨的情绪远渡大洋彼岸去看演唱会,他们说:“我们这次去美国是为了感受一位国际巨星的光荣。她是我们的心中的艺人偶像,也是我们华人的骄傲。CoCo是第一个走向国际乐坛的歌手,作为她的歌迷我们很骄傲”。

  拉斯维加斯演唱会中CoCo李玟将继台北演唱会后再次上演一场大型的变装主题秀,所有场景配以独特的主题服装,诠释了李玟广阔的表演风格。通过不同的故事形式,带领观众穿越从东方到西方的旅程:伊甸园的夏娃、芭比星光大道、未来的埃及艳后、花木兰的战火、贵妃出浴等等。整体风格继续沿袭小巨蛋演唱会的架构。除了使用大场景相匹配之外,更注重了表达不一样的东西方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