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非世界杯正式开幕 凤凰传奇大胆预测前三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0:21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8时,南非世界杯正式揭开序幕,全球亿万球迷的狂欢节随之开始,其中更不乏众多明星球迷,内地著名人气组合凤凰传奇即是其中之一,令人惊讶的是,不仅是凤凰传奇中的男生曾毅对世界杯抱着极大热情,女主唱玲花更是一名“巾帼不让须眉”的铁杆球迷。虽然眼下凤凰传奇的工作极其忙碌,新歌《荷塘月色》也即将推出,但两人仍表示会随时关注世界杯的进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玲花非常得意地表示自己可是世界杯的忠实拥趸,“每一年的比赛我都要抓住机会去看的,大家不要觉得女孩子很难对足球感兴趣,其实我们一样懂得欣赏足球,特别是世界杯这样全球都在关注的盛会。”昨日世界杯首场南非对墨西哥的比赛开始前,玲花还趁着工作间隙登陆贴吧,跟自己的歌迷大谈对比赛的看法,甚至大胆预测结果是“战平”。虽然当天因为有大型演出需要参加,玲花和曾毅根本没法观看现场直播的比赛,但是玲花的预测居然十分准确——世界杯首场比赛,南非和墨西哥战成1:1战成平局!

  玲花笑言,多亏了自己对两个球队很熟悉,还和身边朋友认真地讨论过,“实力上墨西哥肯定胜过南非啦,但是南非的主场优势对于结果的影响太大了,我就觉得搞不好会打平,没想到晚上演出完回北京,一下飞机就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我的预测还真实现了!哈哈!”首战告捷,玲花十分开心,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心中本届南非世界杯三甲的名单——冠军阿根廷,亚军西班牙,季军德国。那么到底结果会如何呢?就让我们跟凤凰传奇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