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撤夜录单曲 坦言新歌纯属自找麻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4:04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携全新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淡定出发。自《沉淀》后李霄云人气不减,单曲一经推出便破五百万在线试听点击率。近日,李霄云坦言新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居然纯属自找麻烦。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是天娱传媒为李霄云倾力打造的全新单曲,邀请到台湾著名情歌词作人何厚华操刀为单曲填词。整首歌深情舒缓,加上李霄云比心跳还要动听的声音,歌曲很轻易地就抓住了人心。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跟李霄云往常在比赛中歌曲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在录制的过程当中,李霄云几乎整夜没睡反复练习歌曲的情绪表现,尤其这首歌有13度音域的宽度,跟以往的歌曲有很大的不同,制作人也特别交待,这首歌最难的不在于技巧而是情感的掌握,不要被陷在拍子当中,要去感受歌词跟情感之间的默契以及气氛,要从最低缓的嗓音慢慢爬升到最高的飚音却又把情绪的层次不着痕迹的扣人心弦,可说是一大挑战。而李霄云以坚定的口吻说:“我知道挑选这首歌很自找麻烦,但身为一个好的歌手就是要尽力去面对各种形态的歌曲,只要是好歌,我都要想办法唱好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