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霄云人气称冠 新单曲首周试听破五百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09:27
李霄云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预告海报
李霄云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预告海报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是09年“快乐女声”舞台上的人气冠军,在沉淀一年后全新归来的她,人气依旧不减。全新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首周网络在线试听点击率已超过五百万次。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是天娱传媒为李霄云量身订做的全新单曲,唯美的旋律和李霄云扣人心弦的声音,将这首歌曲完美演绎。著名填词人何厚华此次亲自为李霄云的单曲操刀助阵,为了表现出李霄云的内心世界,何厚华写出了:“现在的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我的快乐,是当你仰望天空飘过的云朵;你知道吗?那偶然滑落在你脸颊的雨滴,是我的泪,成全你的自由。”这样的完美内心独白,优美的歌词,透过霄云低缓的嗓音深深的回应了蓝色的爱的情感。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一经推出,在首周便打破五百万的在线试听点击率。不论在舞台上和生活中坚强隐忍的李霄云,无论别人怎样看她,面对纷争评论,委屈和压力,她都一言不发,淡定低调,保持微笑,只是用心唱好歌。喜欢这首歌曲的粉丝也表示:“李霄云的新歌是抚平伤口的最好良药,她的音乐世界只是纯净的简单世界。”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