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幼子爱其新歌 归功于Will.i.am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3日09:16

  Usher(亚瑟小子)最近表示说,他知道自己的新单曲一定能在夜店里火起来,但是从未想到过这首歌在自己的家里也会受到同样的欢迎,两个小家伙也爱他的新歌。

  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知道“OMG”一定会带给大家“难以置信的力量”,但是“我想过我一个一岁、一个两岁的孩子会不会喜欢它吗?没有。”

  这首成功的舞曲是由黑眼豆豆灵魂人物Will.i.am 为其打造的,并且成为他个人的第九支冠军单曲,歌曲被收录在获得黄金销量认证的专辑《Raymond v. Raymond》中。

  31岁的Usher有两个儿子,一个是两岁的Usher Raymond V一个是一岁的Naviyd Ely Raymond,去年,他跟孩子的母亲Tameka Foster离婚了。

  对于这首歌的成功,Usher毫不掩饰自己对Will.i.am的夸奖,他说对方总是“总是能稳稳的摸出流行的脉搏,之道大家都在听什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