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亚瑟小子惊人潮装备 陈冠希自愧不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08:10

  说到潮流,大家想到的都是大喊“潮流就是我”的陈冠希。但是在R&B天王亚瑟小子面前,陈冠希也自愧不如了。

  7月11日美国R&B天王亚瑟小子将登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他的第一次中国内地演唱会,随之而来对他本人的关注也越来越多。很多网友都把目光聚集到了亚瑟小子的潮流指标上。纵观亚瑟小子的理解演唱会和他的所有MV,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位天王在自身设计上所下的功夫。从帽子,T恤,外套,裤子,到鞋子,每一个细节都足可以成为潮流的导航。说到鞋子,我们知道,一般谈及的都是女明星,但是亚瑟小子对鞋子收藏的狂热到了几乎偏执的程度。他目前为止收藏的数量达到了10000多双之多。品牌的跨越程度也很大从Timberlands and Hi-Tec到Balenciaga and Lanvin再到大家熟悉的NIKE,在他的歌曲《more》的MV中他还脚蹬一双镶满钻石的LV鞋子。亚瑟小子自己承认他这样的痴迷很可笑,但是他自己也无法控制这种冲动。因为他表示,鞋子在很大程度上可以代表一个人。

  除了鞋子,亚瑟小子的手表收藏也是数量惊人。保守了解到的是接近几百支的数量。而且每一支都是大有来头的名表,价格不菲。据悉,亚瑟小子每次出行都会随身携带8支这样的名表。不知道这次他的北京之行会带着8块怎样的炫表来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