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带来西洋音乐新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7:51

  定于7月11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的亚瑟小子演唱会将于6月11日正式开票。 这场被万千歌迷称作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世界级流行天王演唱会作为亚瑟小子白金专辑《顶尖对决》的全球巡回,将在北京为中国歌迷带来最新最热的流行音乐。

  对于顶尖对决,亚瑟小子本人曾说:“这张专辑里即有激情幻想也有平实人生。” 回归到生活本真,在普通人与传奇人物两者间不同身分的诸多挣扎,并且将以此为主题的作品化为杰作。亚瑟小子说:“我常常幻想某个跟我状况相同的人,他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比方说认识很多女生、疯狂的夜生活...等等。另一方面,专辑里也提到了真实人生,真实的情感、爱情和生活经验。生命是种平衡,我发现,到头来想象和真实的生活会交互融合。”

  亚瑟小子以扣人心弦的作品和成熟稳重男人的风格,捕捉到隐藏在人心底的澎湃情感。从他在“There Goes My Baby”中的醉人抒情诠释,到由知名制作搭档Jimmy Jam & Terry Lewis制作的“Monstar”里天马行空的创意,亚瑟小子重拾他在专辑「爱的告白(Confessions)」中的风格-表现出他的想法,但同时也留下足够的空间来激发想象力,并且以令人屏息的歌声来诠释出各种感受。

  “每个超级英雄都一定要有主题曲。”亚瑟小子在“She Don’t Know”中开玩笑地宣言。然而,对于亚瑟小子来说,这句话却是千真万确的,他的确有近乎超自然的力量,如同打击乐器的拍手声、光用单字就能达成的加分效果,都是这股力量的呈现方式。在“OMG”一曲中,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团长威尔(Will.i.am)的轻脆节拍为此曲揭开序幕,亚瑟小子将歌曲引入舞池中,接着在迷人旋律达到疯狂高潮阶段进入强势作风。在“Mars vs Venus”里,亚瑟小子在合成处理过的呼吸声中沉思他的想望,变身为神秘主义者。由The Runners和Rico Love制作的“Hey Daddy (Daddy’s Home)”则展现出亚瑟小子以情场老手的姿态表现出的更有情趣的一面。

  订票电话:400-610-3721/ 010-64170058/ 010-64170068

  时间:20:00, 2010.07.11

  场馆: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VIP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