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开票 潘玮柏称将为偶像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09:44

  定于7月11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的亚瑟小子演唱会将于6月11日正式开票。 昨日,正在筹备新专辑和电视剧的型男潘玮柏,出席在北京国贸举办的某奢侈品牌潜水腕表的首发仪式。在稍候进行的采访中,潘玮柏向记者表示,他将亲临亚瑟小子中国演唱会现场,为偶像捧场。

  手捧五座格莱美奖杯的亚瑟小子至今已驰名世界乐坛近二十年,超过四千五百万张专辑的辉煌销量更使得他被西方媒体誉为是可以比肩Michael Jackson的超级偶像。亚瑟小子不仅在国内拥有大批粉丝,更是有周杰伦、潘玮柏这样的超级死忠。周杰伦曾坦诚表示亚瑟小子的音乐风格对他的音乐创作产生了极大影响。而潘玮柏更是翻唱过亚瑟小子的经典《Nice and Slow》。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