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演唱会开票在即 为保体力每日八餐增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9日11:11

  弦子 ,一个你不得不爱的声音 ,第一次男女对唱的不得不爱、第一次放声精彩的沿海地带、第一次浅浅吟唱的醉清风、第一次破亿点播的舍不得 。这个在内地歌坛迅速走红的新一代情歌小天后凭借自己清新的嗓音、靓丽的外型、独特的创作,在音乐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有目共睹。弦子的所属的唱片公司【喜欢音乐】决定送上一份弦子梦寐以求的大礼----专属于弦子的第一次演唱会。

  “爱上弦子的第一次”是弦子出道五年来首次举办售票演唱会,正如演唱会的名字一样,“每个第一次都是纪念日,所有第一次的美好 都是因为有你 。你 ,手握第一次去梦想远方的登机证,细藏第一次热恋时连号电影票根, 回味第一次满眼灿烂烟花的赞叹!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第一轮将选择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北京,是弦子梦想起飞的地方、上海是弦子第一次得奖的地方,广州则是自己的家乡,家长离得最近!最近弦子除了《天真》的全国宣传,更要加紧速度筹备演唱会。而过度瘦弱再加上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的弦子也利用空档去看了中医,希望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却被告知一大堆忌口的食物,这可让弦子头痛万分。虽然已经靠游泳,跑步来增强体力,但如果没有食补恐怕体力依旧不能撑起整场演唱会。报着不让歌迷失望的心情,弦子决定先把疾病放在一边,一定要把体力练到最好。于是一日八餐的增肥计划展开了,早午晚饭是必备,各类点心、小吃必不可少。如果在外地工作自己身上和工作人员身上一定都装有满满的食物,只要一有时间就开始吃东西。几天过去大家并没有发现弦子长出多余脂肪,再瞧旁边的工作人员各个珠圆玉润,原来都长在别人身上了!看来增强体力的计划势必需要重新调整了。

  到目前为止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弦子想给你 第一次个人演唱会的惊喜与惊艳 ,让你再次爱上弦子, 全心第一次只给你 !

  爱上弦子的第一次 巡回演唱会

  开票日期:2010年6月16日

  7月盛夏 第一次隆重登场

  7/9 (五) pm7:30 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

  7/16 (五) pm7:30 广州蓝宝石当代艺术馆

  7/24 (六) pm7:30 上海兰心大戏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