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献唱啤酒节开幕式 点燃世界杯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1:27

  近日,歌手张振宇应邀来到山东潍坊,参与了由潍城区人民政府、潍坊晚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金龙集团主办的潍坊市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式。本届开幕式汇集了张振宇、向丽、胡杨林等歌手。

  开幕式现场,张振宇为潍坊市民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不要再来伤害我》《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熟悉的旋律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张振宇带动全场大合唱,不仅为潍坊的夏日带来了激情,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浓烈的世界杯气氛。

  演出结束后,张振宇接受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啤酒和足球是永远的绝配。世界杯期间自己尽量减少演出,为的就是痛快看球,痛快喝酒。张振宇还提醒大家,看球的同时也要调整好休息时间,不要太过劳累,影响健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