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深圳献唱 不再“曲高和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张倩倩
2010年06月07日09:17

   6月5日,本届文博会艺术节压轴节目“萨顶顶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举行,正如法国音乐家艾瑞克所评价的那样,“那种中国的感觉和歌曲的声音对我来说像魔法一样,仿佛她的声音来自另外一个星球!”萨顶顶现场感染力极强的表演,让在场许多中年观众都站起来跟着拍掌。

  萨顶顶是典型的墙内开花墙外香型歌手,她的音乐曾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提名和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她在深圳的音乐会是国内巡演的第一站,而深圳观众也给了萨顶顶巨大的惊喜,“今天晚上特别特别地开心,有人曾说我的音乐是曲高和寡,说这些话的人今天应该来到这里。”此次全国巡演音乐会除了《万物生》中的几首歌曲之外,基本是以新专辑《天地合》为主。每当萨顶顶一首歌曲唱毕,观众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有白领观众说:“虽然听不懂她唱的是什么,但可以忘掉平日工作里的烦心事和压力。”7月9日,萨顶顶还将来到广州大剧院献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