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称爱情使自己获得自信 感谢幕后团队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7日08:37
凯蒂佩里和未婚夫
凯蒂佩里和未婚夫

  美国另类女歌星Katy Perry(凯蒂·佩里)日前表示,她跟未婚夫Russell Brand(罗素·布兰德)坠入爱河后才让她停止自己担心别人对自己有看法。

  “这很奇怪,你知道,当你坠入爱河的时候,会感觉到有人真的是在支持你,你会停止以前那种担心。过去你会不得不带着面具,会担心人们对你有意见,而现在这些都消失了,因为你爱的那个人,也爱你。”

  这位25岁的女歌手表示自己现在仍然会有些时候很愚蠢,不过一切都得益于自己的团队让她保持不犯错误。

  “我会有时候很愚蠢,有时候我会犯这样的毛病,不过我真的有一个很好的支持系统,一个很好的团队。所以我不会浪费时间,就好像他们很好的在掌舵,所以我的船不会撞上冰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