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 > 2010林宥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林宥嘉巡演上海首唱 酣畅表演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10:09
林宥嘉做出帅气手势
林宥嘉做出帅气手势

林宥嘉在舞台上投入演唱
林宥嘉在舞台上投入演唱

  6月12日晚,让乐迷们期待已久的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上海站的演出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揭幕。拥有独特的声线和极佳的唱功,人称“迷幻王子”的林宥嘉,没人否认过他对音乐的坚持和独到见解,只是当他真的出现在眼前的时候,所有的热情与感动顿时聚汇成现场的呐喊。就像所有乐迷期待的一样,林宥嘉为他们奉献了一场精采绝伦的音乐大餐。

  观众未演情绪已高涨 呈现惊人上座率

  当天下午3点左右就已经有歌迷聚集在体操中心附近,现场还有有很多远道而来的学生歌迷。林宥嘉的乐迷群体分层之广也令人叹为观止,除铁杆粉丝及广大学生族群,更不乏拎着笔记本赶往场馆聆听演出白领人士,内场居然还有白发苍苍的奶奶级歌迷互相搀扶着走到前排落座。

  据悉,林宥嘉门票早在开演前几日已全部售罄,现场更有黄牛将原价680的VIP票开价2000售卖。直到开演后半小时,仍有大量歌迷滞留场外无票入场。7点45分左右,场内已座无虚席,甚至过道内也站上了观众。现场观众们早就迫不及待了,齐声呼喊林宥嘉出场。而观众的情绪也随之越来越高涨,大家都在想象,林宥嘉会以怎样的开场来揭开他内地巡演首站的演出序幕。

  亲切问候现场乐迷 瞬间点燃全场激情

  开场前林宥嘉偷偷地出来了一下,惹得顿时惹得台下歌迷尖叫连连。大屏幕上先放了一遍《关于我》。灯光倏然暗去,主舞台中心射出光芒,他身着一身粉红加白的服装翩然登场,一边拍手一边唱《Everyday》,而开场白则变作了嗲嗲的一句话:“上海,侬好!”。现场音响的层次感很好,每样乐器、人声,还有观众的尖叫、掌声、合唱,都融入在一起,音乐中的每个鼓点都能撞到人的心上,“Everyday it’s getting closer”无论是林宥嘉和现场的乐迷,还是他与他的梦想,都在这一刻逐渐拉近彼此的距离。

  在演唱《耳朵》的时候,林宥嘉表示自己是把《The end of the world》与这首歌结合在了一起。歌曲《说谎掀起了全场首波大合唱的高潮。

  完美配合演绎经典作品 动人歌曲温暖夜空

  唱到《The Hindu times》和《歇斯底里》时,林宥嘉指挥乐迷们站起来,大家顿时听话的起立,气氛high到爆。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残酷月光》的时候,林宥嘉后面的大屏幕放着一轮明月,月光柔和地打在他的粉红服装上,耳边是乐迷们整齐地大合唱,美景美声相印成趣,别有一番味道。林宥嘉很开心地说:“我听到你们的合唱了,很好听!”林宥嘉后来与歌迷合唱了《心酸》,现场的默契感越来越好,广大乐迷们在慢歌的部分就跟着他一起合唱,快歌更是自动全场起立。

  中间休息的时候,台下有男乐迷激动地“表白”:“林宥嘉我爱你!”林宥嘉得体地回应:“可是我是男的耶”。但该歌迷还是大吼:“我喜欢你。”于是他很礼貌的回复:“谢谢”。他还开玩笑说:“大家要不要去上个厕所?不要错过了那首很短的歌。”歌迷纷纷回应不要,他又说:“那好了,不管上厕所的人了。”在唱到《罗密欧与朱丽叶》和《解high人》的时候,他更拿起了扩音器助兴演绎。

  返场加演掀最高潮 营造当晚感动之夜

  林宥嘉唱到《darling》的时候说他要唱范晓萱的《亲爱的》,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其后的《感同身受》又是全场起立加全场大合唱。林宥嘉在台上感谢了乐迷们对自己的支持,唱完《歇斯底里》后就带着他的团下了舞台。接下来就是歌迷长时间一波一波强有力的呼唤,几经“召唤”,林宥嘉终于再度现身舞台。重新回到台上的林宥嘉又开起了玩笑:“其实这种感觉还蛮好的,以前我就是人太好了,现在可以在下面喝个水休息一大会儿。”繁昌的第1首歌是《雨和眼泪》,他介绍了前四分卫吉他手小宋。现场听这首歌给人的感觉更是温暖,好似林宥嘉在轻柔讲述一个关于他18岁开始的追梦之旅,而陪着他圆梦的就是广大的乐迷。之后的《你是我的眼》直接演变成全场大合唱,后来林宥嘉干脆让乐迷们自己唱,全场一起唱的感觉让人无比感动。演出的最后,全场起立合唱了《伯乐》。身临其境的乐迷们最能理解林宥嘉把《伯乐》放在结尾的意图,“离开时别忘了记住眼前的人,流泪记住了还是微笑祝福着。”

  最后林宥嘉拉着乐团的人一起谢幕,广播里喊了演出结束现场的乐迷们还是不肯走,一直在喊安可,广播又播了一遍演出已经结束,人群才开始慢慢退去。林宥嘉是要听现场的,这句话从来都没有被否定过。12日晚,他全情投入的状态,现场HIGH到快要掀翻的现场,即使略带悲伤的《心酸》在全场的吟唱中也别有一番滋味。每一首歌,每一句话,每一次没心没肺的笑,关于这个夜晚的回忆与歌声会长久地留在乐迷们的脑海里,都足以够大家回味整个夏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