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霄云谈新单曲 蓝色让我觉得安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1:0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携全新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强势登陆华语乐坛,并在单曲推出第一天就打造在线试听三百万点击率的神话,稳坐人气王宝座;第二周取得中歌榜排名第三的好成绩。随后,李霄云的全新个人专辑也将在七月推出。谈及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李霄云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李霄云全新专辑的封面和专辑中七首李霄云的原创歌曲,都成了粉丝最破不及待最想了解的。而对于《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这首单曲,李霄云的粉线云团们都亲切地称呼为“小蓝”,让看上去犹豫的歌名有了一个亲切的昵称。李霄云自己也非常喜欢这首歌,只是每每谈到这首歌名时,她总会发挥自己的冷笑话特长,问一句对方:“《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让你想到了什么?”还不等对方回答,她便自顾地揭晓了答案:“阿凡达”。然后调皮一笑。

  其实这首单曲在李霄云刚拿到歌曲时看来,应该是悲伤的、忧郁的、甚至会痛心。但经过和工作人员的讨论,发现歌曲应该有一种让大家能够积极向上,汇聚正能量的力量,不能太痛苦,要热爱生活,并且源自于内心的感动。“这首歌录了不下三个版本,最终用了现在的这个版本,因为我想表达的蓝色不仅仅是让人感觉忧郁和悲伤,如果换个角度看,蓝色的另一面是宽广,怀释以及自由。”李霄云这样说道,“另外自己粉丝团的代表颜色是蓝色,自己最喜欢的颜色也是蓝色,所以蓝色也会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据悉,李霄云全新个人专辑将在七月份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