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HIT-5台湾将发新专辑 主打歌网络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4:33

  2009年秋季HIT-5正式签约内地新兴音乐厂牌无线星空&天浩盛世,成为T.H家族的成员。签约短短半年就成功举行了自己入行以来首场个唱,活泼帅气的形象再次引起媒体的关注。近期,在台湾酉家娱乐的带领下进军台湾乐坛,发行他们最新的音乐作品《5所不爱》。

  新专辑中主打歌曲《无所不爱》也已在今天通过网络同步首发,点击率一路飚高。这首歌曲走的是欧美舞曲风,特别邀请了蓝波老师为五位团员编排了一套新创风味的舞蹈,在音乐录像带中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舞蹈动感 整体有着西洋乐坛的流行曲式。而另外一首《写下这首歌》是新专辑中主打的抒情歌曲,作词部分由HIT-5成员共同参与。

  上周,因主打歌《无所不爱》的MV遭遇泄漏事件,现在国内某视频网站的点击量也是直线上升,因为近年来韩国组合占据了绝大部分的亚洲市场,且HIT-5从出道至今一直被拿来和韩国组合相比对,所以在网络上又引发了一系列新的“口水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