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很美丽”中国行 首唱新专辑主打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09:07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受邀赴陕西,参加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大型演唱会的录制,在晚会上李炆将首次现场演唱其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

  《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是李炆全新专辑的第一同名主打歌曲。早在公司召开专辑策划会的时候,作为该张专辑制作人的李炆认为专辑名称为《瞎眼的得看见》是对于08年专辑第一阶段黑色《泡沫》的洒脱到09年第二阶段灰色《碎片》的回忆,再到专辑最终的白色,多了一种感悟,是内容上的贯穿,也是一种情绪上的延续。而公司企划团队和发行公司的企划则一致认为专辑第一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不仅很好听,创作动机也非常感人,光是看歌名就很吸引人,主题彰显。而李炆也表示:他很高兴作为专辑第一主打歌曲在还没有宣传前就已有那么多人喜欢并给予支持。

  李炆此次新专辑中所收录的新歌部分和第二阶段的《碎片》《心结》为同一时期创作作品,公司鉴于宣传的部署,将更优秀的歌曲留在了专辑的宣传阶段。去年年底先一步推广宣传的《碎片》和《心结》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公司很期待李炆的专辑阶段也能得到大家的好评。

  李炆在本周完成欢乐中国行的录制工作后相继最终完善主打MV和专辑封面照的调整后,将于五月底开始其新专辑的推广宣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