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一呼百应》美人关 “塘厦之花”拔刀相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1:00
偶遇舞蹈美女
偶遇舞蹈美女

三个塘厦之花和爱戴
三个塘厦之花和爱戴

遇到图书管理员美女
遇到图书管理员美女

  近期,“灵歌小天后”爱戴降临广东东莞参加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全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一呼百应》。此次爱戴携带最新专辑《爱氏张嘉佩》在东莞进行宣传,挑战了3000人的人气目标,此番爱戴奋力宣传,使出浑身解数,锐舞天后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出发,在东莞掀起一股热辣风。

  在第一天踩点的时候,爱戴在塘厦找来了三位美女来协助自己,这三个“塘厦之花”分别为学校的校花、步行街的街花和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员。当天,略施粉黛的爱戴戴着墨镜开始在城市里踩点选择第二天的宣传地点,为了第二天可以顺利宣传,爱戴在踩点的时候时刻不忘想着第二天能如何更好的宣传自己,走在街上的她一直在搜索着什么,原来她在寻找美女。经过一个学校的舞蹈练功房时,爱戴惊呼,就是她了!原来一个身穿紫色衣服的美女正在练功房里练舞蹈,优美的身段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很有气质,爱戴立刻邀请这位美女来协助自己第二天的宣传。经过图书馆,爱戴又发现了一位美女,原来是这个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员,可爱的圆脸一看还以为是TWINS里的阿SA,笑起来非常的甜美。爱戴笑称,怎么美女都被这个学校霸占了。在步行街上,爱戴左右巡视,终于发现了一位很漂亮的女孩,格子的长款衬衣外加一个超短热裤再加上卷发,很潮很有范儿,爱戴立刻称赞她是步行街之花,美得耀眼,并诚恳的邀请这三位美女协助自己第二天的宣传,大家很乐意的答应了。爱戴笑说:“这就是我此次为自己找的秘密武器,古来‘英雄难过美人关’,明天美女出击,一定不会被拒绝的。”

  究竟,4位美女在东莞的街头能否顺利宣传,爱戴在此次的人气挑战赛中又能否挑战成功?让我们一起关注本周日(4月25日)下午17:30分湖南卫视《一呼百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