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信尴尬为辣妹画彩绘 力挺周董销量没做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10:2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27日香港讯]五月天今日出席《U 101新品发布会》,并即场玩游戏,其中成员阿信要在女模特儿身上画彩绘,不过他表现得有点尴尬,事后他坦言画女模手臂时有点尴尬,但其实他可以选择画在肚子上。上月他们推出新唱片,有指他们刚出碟成绩已达13万多,是周杰伦之前出碟五天的销量,比周董成绩更好,问他们感觉如何?成员阿信坦言很开心,公司也希望年底能达20万销量。近日金融风暴下,问他们可会担心影响销量吗?他们表示未有去想,只觉得现时成绩这样好也是奇迹,他们只会努力做好音乐。有传周杰伦的销量数字是做出来的,阿信表示不相信,周杰伦的销量一定是真,因为他是周董。五月天表示将举行巡回演唱会,预计明年五月能在港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