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拍MV沙漠“蒸桑拿” 现场庆生感动忍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4:05
叶熙祺生日现场
叶熙祺生日现场

  近日,兼具偶像气质与实力风范的歌手叶熙祺,特意赶赴最高温度高达40℃的沙漠地区为新歌《迷失终点》拍摄MV,接受着沙漠“蒸桑拿”的残酷“烤”验。不过,现场拍摄的叶熙祺显然没有被沙漠的闷热、炙热的阳光所影响,反而全情投入,将现场拍摄气氛推向高潮。而拍摄当天也恰逢叶熙祺生日,剧组特意送上惊喜大寿包及生日蛋糕为其庆生,令叶熙祺感动得眼泛泪光,一度咬唇忍泪。

  似沙漠烤乳猪 “已经熟了”

  拍摄当天,置身天高地阔的荒芜沙漠,身穿超炫造型至酷登场的叶熙祺,俨然沙漠中一朵盛开的奇葩。当难以忍受的翻滚热浪扑面而来,空气里则满是沙土被烘烤的焦热气息,然而,在这样的“烤”验中,沙漠中的叶熙祺还要数度上演真摔在地,并全情投入演绎沙漠迷途,可谓苦不堪言。据悉,整个MV拍摄中,叶熙祺的造型服早已经完全湿透,她却不惧辛苦当场开起玩笑:算是免费“蒸桑拿”了,导演不无调侃道:“像不像烤乳猪”?叶熙祺如遇知音般点头笑言:“哈哈~~我已经熟了”。一切煎熬与辛苦,在笑谈中,顿时灰飞烟灭。

  意外庆生获惊喜 “一生难忘”

  没有想到的是,当天拍摄恰逢叶熙祺生日,现场所有人员一起隐瞒“惊喜”的同时,也悄悄安排好了一切。正当叶熙祺入情演绎渐入佳境时,剧组连同粉丝们共同送上了生日“惊喜”,除了送来大寿包外,还特意定制了一个大型生日蛋糕,为今天的寿星叶熙祺庆祝生日。收到如此意外大礼,入戏中的叶熙祺,来不及反应,更惊喜不已,称:“这会是自己一生都难忘的生日”,而言谈中早已感动得眼泛泪光,一度咬唇忍泪。之后访问时见叶熙祺拿着纸巾偷偷擦泪,问她有什么生日愿望时,她坦言希望新歌有突破,大家会喜欢,更重要的是歌曲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与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