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郝云演唱会现场爆满 众星捧场高潮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51
郝云“我为城市唱民谣”演唱
郝云“我为城市唱民谣”演唱

郝云老狼同台献歌
郝云老狼同台献歌

郝云演唱会劲爆现场
郝云演唱会劲爆现场

  12月26日晚,环球艺人、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与他的乐队给北京乐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此次专场演出以“我为城市唱民谣”为主题,当晚老狼、安琥担任演唱嘉宾,更有国际级音乐人萨顶顶到场助阵,可谓星光熠熠,郝云的歌迷更是全场爆满,票房成绩十分喜人。

  郝云演唱会献新歌 歌迷陶醉其中

  演唱会开始前一小时,星光现场外就已经被歌迷挤的水泄不通。很多歌迷拿着VIP门票提前两三个小时到现场排队等候进场。

  当晚,担当开场嘉宾的是著名琴书演奏家张树才先生,随后郝云登台亮相引来歌迷热烈的欢呼。不仅演唱了耳熟能详的歌曲《生日不快乐》、《这个城市》、《北京北京》等经典佳作,而且郝云的第二张专辑里的大部分新歌都在当晚首揭神秘面纱,《白日梦》、《蜗居》、《回到那一天》、《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儿》、《情谣》等等都得到了歌迷的喜爱和热捧。

  重量级嘉宾捧场 引来又一阵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郝云当晚出席的两位重量级嘉宾安琥和老狼。 首先是安琥,在后台就不难看出他因整日奔波各地演出的倦意,既是主持人又是歌手的安琥为了祝贺好朋友郝云的演出,不辞辛苦驱车数个小时从外地赶到演出现场,并为大家送上单曲《天使的翅膀》。第二位嘉宾是为大家熟知的老狼,当晚现场演唱了《同桌的你》和《为你难过》两首经典金曲。唱到动情处,老狼和郝云更是带领全场歌迷一起大合唱,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引爆了当晚演出的第一个高潮。

  最后,郝云以人气超高的《结了》、《卖艺的小青年》结束了整场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歌迷蜂拥而至前来与郝云合影留念。郝云也感慨到自己非常高兴与歌迷朋友一同度过2009年末的狂欢之夜。郝云表示,2010年5月将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郝云,支持“云式”民谣。(摄影:徐蕾娜、王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