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朵朵”李炳然不屑刁扬:我跟她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6:36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五、周六又将掀起一轮新的“厮杀”——上周刚刚出炉的地面二十强选手将同一直“只闻其声少见其人”的腾讯网络唱区十强正面PK。赛事尚未正式开始,关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观众已经为即将到来的“踢馆赛”设想了到时同类型选手的PK情况,在赛前就营造出网络和地面唱区的对阵的严峻形势。同样给人以甜美、可爱的印象,但谈起刁扬,地面唱区的20强李炳然唯恐避之不及,“我没她那种身材,我可跟她不一样。”

  网络唱区十强同跟地面唱区的选手一样经历了层层筛选,不同于地面唱区“遍地开花”的是,网络唱区的刁扬“一枝独秀”,不仅在人气和关注度上远远胜过其他选手,风头甚至能高过地面唱区的众多选手。

  对于即将到来的“踢馆赛”,有些地面唱区的选手表示“有压力”,而提到网络唱区的“一枝独秀”——刁扬,众人讳莫如深,笑而不语,似有不屑。曾有地面唱区的选手私下向记者表示,刁扬唱功一般,与地面选手差距颇大,但刁扬能从网络唱区一直走到十强,其能力不容小视。

  有人拿地面唱区的选手中唱功相对较弱的李炳然同刁扬作比较——同样是“90后”,同样走可爱路线……李炳然本人也说,对即将要来的网络唱区踢馆赛感觉“很紧张”、“有压力”,“并不了解网络唱区的选手”。但是她似乎对刁扬印象深刻,对于拍“莆士”拍照感到有点困难的李炳然,听到记者说,该向刁扬学学在镜头前自如地摆各种可爱的姿势时,又立刻反驳,“我不像她,我其实不是可爱型的,学不了她,而且我真没有她那种身材去摆姿势。”

  说到身材的话题,李炳然带着东北女孩的大大咧咧,用手比划着丰乳肥臀的形象,语带不屑“我可没有刁扬那种身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