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选手刁扬与评委甜蜜互动 惹同伴嫉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6:29
刁扬
刁扬

    评委厚爱选手没错,不过要是偏爱某个选手就要引起不小公愤了。近日,“花儿朵朵”网络唱区评委肖飞对选手刁扬表现出了比其他选手更多的支持和期待,还在其微博公开称赞刁扬“最有特色”、喊话“支持刁扬”,这让“花儿朵朵”选手多少有些不舒坦,而刁扬与评委肖飞在微博上的亲密互动更是让其他选手大呼“受不了”。

  “花儿朵朵”网络10强在世博园演唱会结束后,刁扬兴奋地向大家报告行程:“明天一早飞北京,后天一早飞长沙!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哦。”作为网络唱区评委,肖飞立刻回应刁扬,并嘱咐她“必须给我进总决赛十强”,而刁扬则迅速应答:“收到!遵命!”一来一回之间亲昵之色显而易见。

  刁扬和评委间的亲昵惹得“花儿朵朵”选手酸水倒灌,有的选手明显表示出反感,认为这种明显的亲昵后面一定有些什么事情,但不少选手也表示,这是正常互动,没什么大不了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