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非专业歌手杨波郁闷 非文学硕士不得参加青歌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8:40

  不得不对非专业歌手杨波的大声批评和他对音乐的虔诚表现叫好,“这样的电视比赛让人看起来太郁闷了。”杨波这样告诉记者,“相比往届的青歌赛,本届在综合素质考核上占用了更多的时间,在答题和点评的时间甚至超过选手演唱的时间,显得拖沓,我觉得在对待歌手的时候,不应该把歌手当做文学高材生,按照余大师那种标准,央视在选手报名的时候就应该加一条,非文学硕士学历不得参加!”

  按照杨波的说法,记者看到目前的确有太多人在戏谑本次比赛的综合素质环节,有人评价余老师是在卖弄,也有人说是央视为了和世界杯争收视而刻意安排的。杨波认为作为一个歌手,只是希望观众以及音乐爱好者能把目光更多的集中在选手的专业水平以及民族音乐的美上面,能让我们的音乐瑰宝对更多人产生吸引力,并有更广泛的存在基础,“别让最权威的音乐选拔变了质。”杨波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