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拷秋勤二度入围金曲奖 已学会平常心看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09:00

  搜狐娱乐讯 入围本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最佳乐团的拷秋勤,昨晚不畏大雨,在华山创意文化园区为金曲周开唱。主办单位行政院新闻局今天表示,拷秋勤谈到二度入围金曲奖,已学会平常心看待。

  新闻局表示,受到天气影响,昨天到场的民众不如预期,但拷秋勤热情的演出仍然把现场气氛炒high到最高点。

  成军7 年的拷秋勤乐团,是强调以人文及社会关怀为出发点的嘻哈乐团,乐风融合歌仔戏、客家山歌、台湾老歌、原住民歌曲等,是拷秋勤最大的特色。

  新闻局表示,拷秋勤谈到再度入围金曲奖的感想,他们表示,从知道入围那天起,开始有很多人不停灌输他们“入围就是肯定”、“要用平常心看待”等,所以他们现在只想好好玩音乐,得不得奖倒是其次。

  韩国YYJ娱乐公司副总裁Kang Beom Chang,特地来台参加金曲论坛,昨天也到场欣赏拷秋勤的现场表演,对于拷秋勤融合不同族群的演唱风格表示相当欣赏,也因此对台湾音乐更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新闻局指出,Kang Beom Chang 曾带领韩国小天王Rain进行世界巡回演出,现为张东健、玄彬、申敏儿等知名韩星的经纪人。

  “金曲音乐周”活动持续到26日金曲颁奖典礼当天,依序由歌手萧煌奇、宇宙人、来吧!焙焙、旺福乐团等轮番现场飙歌,抢先为金曲奖暖身。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