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成都演唱会开票 第一票拍出12000元天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3日09:43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成都演唱会昨日盛大开票,一元起价的1排1号座位拍出天价,最终被一位歌迷以12000元收入囊中。

  虽然开票时间定在晚上8点,但王力宏的歌迷从上午10点左右便陆续来到水碾河票亭排队。晚上8点整,来自川大的李姓女歌迷抢到了本次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她表示自己喜欢王力宏已经很久了,好不容易盼来成都演唱会,她选择了最贵的“音乐超人”,要在最好的位置看自己的心中偶像。昨天开票活动的重头戏———现场拍卖1排1号座位,歌迷爆发出了巨大的热情,虽是一元起价,但几经争夺,这张门票被来自双流的李先生以12000元人民币天价拍下。李先生的女友是王力宏的狂热粉丝,他想借“第一票”来表现女朋友在他心中“第一”的位置并向女友求婚,所以才会这么不惜血本。

  组委会特别提醒:本次入场票由电子票和成演集团演出专用防伪券组成,每张门票必须附带完好无损的防伪券才可入场。成演集团再次提醒观众,一定要到官方指定的正规销售点购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