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炮轰选秀炒作恶劣 不愿口是心非做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3:53

  如今,内地的歌手选秀节目越来越多,但随之而来的,并不是更多优秀歌手的涌现,而是日益畸形的炒作。去年“快女”比赛中曾轶可的“绵羊音”,今年“快男”上的“伪娘”刘著等等,都只起到了拉动节目收视率的作用;而前几年的一些歌手选秀节目,也是利用“毒舌”评委来吸引观众。最近,《娱乐现场》就“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对音乐人张亚东的采访时,张亚东对于目前的选秀表示出了极大的不满。

  “说心里话我不认为内地现在的选秀真有那么高的素质。”张亚东开门见山毫不忌讳的说出了自己对这几年的内地选秀节目做了评价,他表示虽然也有个别选秀歌手还算不错,但这个比例非常小,“我们现在的这种(选秀),完全就变成各类炒作。没什么意思。”观察这几年的娱乐事件,大多也都出于选秀节目,尤其是内地选秀。此前和张亚东合作过的李宇春等早期的超女多多少少也存在一些炒作嫌疑,如今突破审美尺度的“伪娘”刘著,师洋等人都是借助炒作在冲击大众的审美意识。

  作为职业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自然也收到过不少选秀节目请他做评委的邀请,不过大多数都被他拒绝了。“我很害怕上这种节目,因为我不忍心去说别人。他说,看得出很多参加选秀的人其实也想好好唱歌,但自己却要去扮演什么‘毒舌’打击别人,“我自己做不到。”而还可能要说一些表面的话,“比如说你要让我在当评语的时候说,被谁的歌声打动到怎么样怎么样。我还真没被打动到那样,我也说不出来。”看起来脾气温和的张亚东,其实在对待音乐的态度上,他表示自己一直很有原则,选歌制作和与艺人合作也会很有分寸和挑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