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SJ-M确定不参加金曲奖 SS501残阵只颁奖不表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08:46

  搜狐娱乐讯 今年韩国团体Super Junior-M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还曾在网络上引发讨论,现在他们宣布确定不来参加颁奖典礼了,主办单位请来同样是韩国知名偶像团体SS501,可是现在又传出,SS501因为团员不能全员到齐,所以可能只会当颁奖人,不会在典礼上表演。

  Super Junior穿着白色西装,帅气登场,这是去年金曲奖最聚焦的桥段,也是收视高点;今年子团体SJ-M入围金曲奖,Fans高度期待,再看到精采歌舞表演,没想到SJ-M却宣告不来了。

  韩国团体Super Junior-M:“这次居然能入围最佳演唱团体,觉得很荣幸,很感谢歌迷和评审的支持爱戴。”

  为了抢占华语市场,SJ-M特别发行中文专辑,可惜不来参加金曲颁奖典礼,主办单位请来的韩流嘉宾,换成韩国人气团体SS501。

  不过想在典礼上也看到他们劲歌热舞的画面,可能很难,因为团员到现在还不确定会不会全员到齐,到时候可能只是担任颁奖人。金曲请来韩星加持,就希望Fans热情能带动典礼人气,只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