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两岸音乐人力荐 新生代歌姬黄龄“特别”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0:40


  近日,内地新生代歌姬黄龄的第二张专辑《特别》正式在台湾先行首发。在第一张专辑《痒》中,黄龄凭借清澈细腻的嗓音和百转千回的声音演绎被圈内众多音乐人赏识,更是获陶晶莹封号为“转音歌姬”。新专辑《特别》一经发行,众多大牌音乐人及时送上了对她的期许和盛赞,也大力推荐黄龄的“特别”好音乐。

  内地原创音乐人高晓松:“热烈祝贺黄龄姑娘新专辑大卖!她的音乐一定是很好的,她已经证明过这一点了。”

  内地组合羽泉:“我们非常喜欢内地一个女歌手,非常专业,非常让我们佩服的女孩子——黄龄。”

  内地乐评人林海:“一直觉得她是个很会唱歌的女孩。”

  台湾音乐人莫凡:“很难得听到非常好的声音。我推荐一个——黄龄,她的声音像黄莺出谷,山谷空灵。”

  台湾著名音乐人黄舒骏:“黄家有女初长成,姓黄的很多,会唱歌的很少,在我之后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人。但是我找到了——黄龄,很难得的人才,真假音的转换拿捏得非常独特到位,非常非常好听。”

  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黄龄的《痒》之前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音乐选秀比赛的歌手都拿来演唱。在《超级星光大道》的踢馆赛中,黄龄的表演也是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知名主持人和乐评人黄子佼:“她的声音清亮但又扎实,曲风复古却也可以时尚,或许她的出现可以给台湾新一代女歌手与歌迷一些新启发!”

  创作歌手许哲佩:“她的声音有一种吸引人的神秘亲和力,陌生又熟悉,温暖又疏离,温柔而任性。”

  除了圈内重量级前辈的力荐,黄龄的圈中好友乔任梁、马海生等也都纷纷为黄龄的新专辑打起广告。乔任梁调皮地说:“想不想听一下真正的实力派加偶像派,挠得你心痒痒的感觉?想的话,就敬请期待黄龄的新专辑。”马海生则表示:“新专辑我已经先听为快了,非常非常好听。唱出了自己的风格,跟前一张专辑相比又颠覆了一下,有了更多自己的特色。”

  作为一个乐坛的后起之秀,前辈们的赞赏和圈中好友的支持无疑是对黄龄莫大的鼓励。能够俘获众多大牌音乐人挑剔的耳朵,黄龄势必将成为华语乐坛无可复制、不可忽视的“狠角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