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做客《爱唱》 经典“划拳掌”得“真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8:27

  近日,歌星罗中旭受邀做客浙江卫视超人气王牌综艺节目《爱唱才会赢》,不但带来了两首深受歌迷喜爱的创作情歌,还用“罗氏”唱腔演绎了陶喆的经典情歌,并且为庆祝南非世界杯的到来,作为超级球迷的他在现场大秀球技,另粉丝大呼过瘾。

  由于本期节目是“世纪情歌”主题,罗中旭不但为观众带来了《让爱靠近》、《Yes I Do》等深受歌迷喜爱的创作情歌,还用“罗氏”唱腔深情演绎了陶喆的经典情歌《爱很简单》,并吐露了这首歌曾深深感动过他的缘由。

  酷爱足球的罗中旭在游戏环节中不但准确猜中了一只足球的市场价格,还大秀球技,在很远处将这只足球从两个相距很近的饮料瓶间一脚踢过,另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节目中最有意思的要数四位主持人集体“走火入魔似的”模仿罗中旭多年前演唱经典成名作《星光灿烂》时略带夸张的“划拳式”手势:“五、十、十五、二十……”令包括罗中旭本人在内全场笑翻,罗中旭笑着解释道:“这些一直被很多人调侃的手势,其实都是演唱时情到深处的自然流露,并没有去刻意准备过,而且实际上也没有那么夸张。”

  据悉,本期《爱唱才会赢》将于近期周日晚20:25浙江卫视精彩呈现,喜欢罗中旭的粉丝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