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献唱淮南电台60年庆 赞安徽馆很人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0:07
罗中旭献唱淮南电台60周年庆典
罗中旭献唱淮南电台60周年庆典

  日前,歌手罗中旭受邀献唱“电波飞越六十年——淮南人民广播电台建台60周年庆典晚会”,让淮南的朋友和他有了一次面对面的机会。演出前罗中旭在接受采访时还告诉安徽的观众朋友,游世博一定要去看安徽馆,做得非常人文。

  谈到对淮南的第一印象,罗中旭说:“第一次来到淮南,下来机场从山南新区这里进来,新区这里规划得非常漂亮,非常整齐,房屋都在建造,绿化也比较好。”

  作为一名上海籍歌手,罗中旭还饶有兴致地向大家聊起了正在举行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试运行第一天就有幸前去游览,”他告诉安徽的朋友们:“游世博,一定要去看安徽馆,非常人文。整个四周都是用LED山水画来变换、来叙述出安徽的文化,在几个省的场馆当中,我觉得安徽省的做得非常好。这是我们安徽人值得骄傲的地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