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7月3日登陆小巨蛋 MC Hotdog捧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8:50
郑秀文与MC
郑秀文与MC Hotdog

  根据联合报报导,电音天后郑秀文(Sammi),7月3日首登台北小巨蛋,嘉宾却非绯闻对象许志安,Sammi爆料,二姊是萧敬腾的超级粉丝,两人一起上节目时,对他歌声惊为天人,特别钦点老萧助阵,合作内容列为最高机密。

  信仰基督后,郑秀文脾气改了,话也多了,变得容易亲近,唯一不变的是她百变天后的特性,新专辑《信者得爱》斥资200万元拍摄5支MV,导演比尔贾为她塑造“和平女神”的形象,Sammi穿起6层硬如盔甲的白色长裙,在服装“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前提下,依旧摆出独特、性感姿势。

  另一支《战争》MV,她再换穿黑色皮革洋装,置身于导演以迷你版飞弹、坦克车、飞机制造的战争场景里,愤怒地把武器一一摧毁,象征反战思维,在这首歌负责Rap的MC Hotdog热狗也参与拍摄,扮演成星球战士过戏瘾,热狗表示:“Sammi是大家的偶像,很荣幸与她合作。”

  暌违6年发行国语专辑,Sammi以新潮曲风颠覆外界对福音歌曲的刻板印象,琅琅上口的歌词及旋律,成为电台的热门播放歌曲,Sammi得知后开心大喊“Oh My God!”更期待下周来台和歌迷同乐。记者江芷棱/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