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Usher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决赛前的亚瑟狂欢 《OMG》为世界杯喝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4:45

  7月11日美国R&B天王亚瑟小子将携新专辑《顶尖对决》登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他个人的中国处子秀演唱会。恰巧,就在这场狂欢之后的翌日凌晨,又将接踵而来另一场盛宴-----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

  在亚瑟小子这张新专辑中收录了一首他与Will I Am合作的一首主打歌《OMG》,在这首歌中给人留下印象深刻印象的穿插其间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那是Will I Am在法国观看足球比赛的时候录下的球迷助威声,可亚瑟小子却认为这样的节奏更像英式足球。很难想象,在美国这样一个篮球大国的歌手会这样关注足球。美国队在往届世界杯的最好成绩是四强,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14,今年的美国队表现不俗,小组赛首战就逼平传统强队英格兰。伴着这首歌的激情节奏,相信美国队会走的很远,这首歌也即将成为球迷们观看比赛时烘托气氛的又一最佳之选。对比今年的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亚瑟小子的《OMG》听上去更加的时尚,更加贴近足球比赛现场。决赛的前夜,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将掀起《OMG》万人大合唱的浪潮,把呐喊声,助威声传到遥远的南非,给世界杯天上一抹夺目的色彩。

  适合在足球比赛中听的歌有很多,其中也不乏经典,推荐皇后乐队的《我们是冠军》1994年世界杯主题曲,沉稳大气的节奏加上主唱高亢的嗓音,给人以排山倒海的气势。

  喜欢英国足球的人们一定不能错过英国老牌乐队“滚石”的《start me up》其音乐与英国足球的性格相同,桀骜不驯,横冲直撞,狂野就从当下开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