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Usher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口头禅是“爷们” 演唱会现场中文问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8:11


  7月11日世界R&B天王亚瑟小子,将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他的个人演唱会。而日前,亚瑟小子的爱徒----全球人气飙升的少年偶像贾斯汀.比伯,推出了最新的单曲《somebody to love》。在这首师徒载歌载舞的MV中,亚瑟身后出现的是华裔的舞蹈演员并且手拿中国传统的扇子随着R&B的节奏翩翩起舞,古典的扇子加上现代感十足的舞曲。在歌曲快到高潮的时候,师徒二人出现在炽热的火焰中,黑色的背景上用写着一个大大的“爱”的汉字,强力的呼应了《somebody to love》的主题。

  从亚瑟小子和贾斯汀的新MV中那些中国元素的运用可以看出,他们对中国文化的情有独钟,非常有意思的是,在整个MV的最后,比伯对着镜头说了一句话让歌迷们议论纷纷,从发音和口型上来看像极了中文的“爷们”。又有人说他说的是英文的“yeah man”。这句话时亚瑟小子的专属口头禅,在北京演唱会现场,他或许将以一句标准的“爷们”问候北京歌迷。《somebody to love》MV的推出,给中国歌迷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我们就翘首期待钟爱的中国文化的亚瑟小子在五棵松现场为歌迷带来的中国元素的新惊喜吧。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订票电话:400-610-3721/ 010-64170058/ 010-64170068

  时间:2010.07.11 20:00

  场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VIP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