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周杰伦蔡依林,老情人联手再战江湖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林距离
2010年06月21日09:02

  不出所料,这段时间眉来眼去的周杰伦和蔡依林终于成功牵手,联袂演出。在上周周杰伦超时代台北演唱会压轴表演中,双J复合的表演让大家大为咂舌。演出中,双J在全场歌迷疯狂尖叫声中大跳贴面舞,蔡依林抚摸Jay的胸膛,而周杰伦轻抚Jolin美腿,并以一首《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收场。有趣的是,这首歌曲唱的就是“情侣复合旧爱最美”,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当然两人事后都赶忙撇清干系,周杰伦说演出前的特别来宾第一个想到了蔡依林,因为她最有话题性,两人的再度合作源自友谊,但与爱情无关。

  对于华语歌坛的顶级天王天后来说,周杰伦和蔡依林无需拿对方炒作博版面了。周杰伦出道十年,他的唱片销量达到了2800万张,成为华人歌手之最。但此一时彼一时,当经济危机唱片海啸来袭的时候,你周天王也不能幸免于难。就在周董一连三天的台北个唱轰动全城时,他的新专辑《跨时代》却没那么强劲的势头。在风光蝉联了3周销量冠军后,周杰伦败给了新人郭采洁,将两大销量榜的冠军宝座拱手让出,天王危机逐渐显现。周董的电影完败了,之前又接二连三地遭遇了负面绯闻的诚信危机,此番重返歌坛就是来收复河山的,怎可言败?在如此的情势下,紧要关头祭出了老情人蔡依林,来挽回眼球,也就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

  好花不常开,再战江湖难,即使是当今的天王天后也会危机四伏,何况是那些曾经绽放过的花花草草了。早前据说拿出了全部家当重出江湖的黄品源就遭遇了滑铁卢。因为票房不利,黄大哥的演唱会打了水漂取消了,可怜了白花花的银子。前仆后继,90年代一哥王杰将于8月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不过王大哥很实诚,大方承认自己的过气。关于新歌《我知道我是一个已经过气的歌手》,王杰表示这首歌来自于现实中的一个真人真事,当听到别人说你过气时,自己差点没哭出来。“我没有飞机大炮,也没有郭富城的舞技,为什么国外歌手一条破牛仔裤就能吸引人来看,我想证明华人演唱会也不需要用花哨的噱头。”诚然,王大哥的愿望很好,观众买不买账却是另一回事了。(琳距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